【MI5】【Ethan/Benji】段子/ All is well

Ethan和Ilsa在道别。

有那么一瞬间,Benji几乎以为Ethan会跟她一起走。他们紧紧相拥,两人的脸庞贴的这么近,连Benji都能看出Ethan的决心有所动摇。

但他松手让她扬长而去,甚至吝啬的一个吻都没有给。

“……你居然没亲她!”Benji惊讶的看着Ethan。

“我为什么要这么做?”Ethan感到莫名其妙。

“你们不是互相喜欢吗?”Benji更莫名其妙了,“她可是秘密特工,MI6来的!不但是英国人,还是双面间谍!神秘、优雅、性感、聪明、强大……”

Benji说着,声音小了下去。因为他发觉这套说词搬到IMF的Ethan Hunt身上也同样适用。

神秘,优雅,聪明,性感,强大。

身手与能力都是NO.1,发出的光芒让旁人无法直视。

“你也是英国人。”

“啊?”

“笨手笨脚、冲动、天真、不受控制……”

“你到底--”

Ethan还是一脸平静,他拉过Benji的手臂,在伦敦灰蒙蒙的天色里,给了他一个吻。


(完)

***

啦啦啦,时隔一年了,电影第6集不知道什么时候上,只好写小段子自娛_(:3」∠)_

评论(2)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