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MI5】【Ethan/Benji】段子 / Gambler

(其一)

“你必须回去。在这里,我没办法保护你。”

“我是外勤探员,我知道风险!而且我是你的朋友!”

他们是队友,战友,好吧,也算是朋友。

但他没想到他们有要好到这地步,说实话,Ethan有些吃惊。

Benji脸红脖子粗的大吼大叫,似乎对自己的蛮不在乎非常愤怒。

“我人已经到这里了!你休想让我置身事外!”

事实上,Ethan并不是不在乎。否则就不会想避免让Benji牵连其中了。

震惊于Benji的首次发怒,大特工愣了愣,终于不再推开朋友的好意。

Benji赌了一把想留在他的身边,他也赌了一把,想看看小特工在自己心里的地位。每逢危难时刻,他第一个想要求助的,无条件信任的,居然都是这个人。

很久以后他们回想起这个赌约,Benji狡黠的笑起来,说他赢了这一局。

Ethan吻住他唇角得意的笑容,正色道,赢的人是自己才对。

 

(其二)

细思片刻,Ilsa眨了眨眼,她或多或少有些察觉。

何况她精准的第六感从未让自己失望过。

证据1:Benji第一次见到她时,如临大敌般炸毛,就差对自己狂吠。

证据2:反观Ethan,只要Benji把他当作超人,Ethan就不会让他失望。

虽然因为种种不可抗力的外部因素,大特工最后华丽溺水了。

她费尽千辛万苦将人救上岸,Benji一出现,俨然以男朋友的姿态上前关心。

他们俩之间的气氛微妙,Benji本人却一无所觉,Ethan也像是没发现。

那她就装作不知道。

只是不甘心的醋意,让她忍不住在逃走之前,电晕了Benji本人。

这家伙太天真了,Ethan护的了他一时,难道护的了他一世?

这个时候,Ilsa还不知道这个身手不怎么样的愣头青,居然有五千万美元的价值。

 

(其三)

他当然是演出来的,他们都在演戏。

Syndicate的爪牙就暗伏在看不见的阴影与角落里,全世界都有他的布局。

不如将计就计。

所以Brandt摇头, 第一个反对这个丧心病狂的计划。他怒道:“我们必须警告当局!难道真要抓走英国首相吗?!这已经远远超过了国际纷争……”

“听着,没有其他的办法了,你懂吗?我没有其他的办法了,这是唯一的出路!” Ethan少见的冲 Brandt大吼,眼神混乱而悲伤,像被逼到绝境的困兽。

即使是前IMF局长在他们俩面前被射杀,他都不曾如此失态。

这种疯狂,几年前Brandt以为自己失职害死Julia时,在他脸上看过一次。Ethan因此失控杀死那些暴徒,锒铛入狱。

前一次是演戏,这一次呢?Brandt看的出,Ethan的确是不惜所有代价只为找回那个小技术员。

将手机扔在桌上,Brandt知道自己演的很好,一切按部就班。

但这场游戏,他好像越来越不清楚谁在扮演着自己。


***

三个人都是赌徒。

咦!好像每个小段子裡大特工都会吻上小技术员23333

评论

热度(1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