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MI5】【Ethan/Benji】段子 / Just close your eyes

众所皆知,BenjiDunn是只不折不扣的旱鸭子。

所以当Ethan 在私人泳池里优游如海豚、海豹、海狮、海狗、海牛--反正堪比海底所有的海洋动物时--他却只能在岸上干瞪眼。

哗啦一声。Ethan从水里探出水面,Benji有种错觉,眼前活脱脱就是男版的Ilsa出浴图。

“你迟到了。”Ethan随意地将额前的碎发梳向脑后,水珠延着形状优美的脖子滴落,往精实的胸膛流淌而下。

很性感。但不知为何,也让人非常火大。

“这不是重点!你让我从千里之外一路赶过来,就为了看你裸泳?老天,请告诉我你下面有穿泳裤。”Benji抱怨,但更像是喃喃自语。

Ethan 轻笑一声,向他伸出手,“你过来看看不就知道了?”

“喔,拜托!” Benji发着牢骚,仍旧乖乖送浴巾过去。Ethan抓住了,却没有立刻抽走毛巾。

“你知道我可以憋气三分钟吧?你想我可以憋更长吗?”他笑着问。

Benji翻了翻白眼,”你当然可以,你可是大名鼎鼎的Ethan Hunt,这次不要命地追飞机,下回就追火箭上天了--喔靠!”

Ethan一把将Benji拉进水里,激烈的吻上他。

Benji瞪大眼睛,正想尖叫,一开口气泡就从口中涌出,立刻被Ethan贪婪的攫取。

不管在水上还是陆地上,跟人接吻时,张嘴绝对是种邀请。等Benji了解这件事的时候,为时已晚,大势已去。

这180秒,他们过的美好又漫长。


(完)

***

真的是小段子。很小的小段子(摀脸)

后续发展就是肉了,放不上来23333

评论(9)

热度(24)